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陆风紧凑SUV增1.5T发动机 动力超哈弗H6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03 08:39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X7是陆风旗下紧凑型SUV,目前仅提供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年内企业还将推出更多动力版本车型。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陆风X7将增搭一台全新的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20千瓦,超越同排量竞品车型哈弗H6。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依然饱满动感,黑色哑光格栅底部镀铬饰条与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整体运动感十足。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陆风X7将新增一台型号为JX4G15B5L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8.9升。

  同级别车型中,哈弗H6所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通过对比后发现,陆风X7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在数据输出方面超越竞品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面积黑色哑光进气格栅,下方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组相连通。下保险杠两侧采用大面积仿进气口造型,镀铬饰条镶嵌在底部,形成“C”字造型,为前脸设计增添了亮点。1.5T车型侧身造型大气协调,腰线贯穿车门把手并延伸至车尾。此外,悬浮式车顶的运用以及配备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为侧身设计增添动感视觉效果。

  新车尾部造型设计较为硬朗,尾灯组采用横置式设计,内部LED光源点亮效果极具辨识度。下包围采用大面积亮银色饰条装饰,配备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