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6款特斯拉MODEL 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特斯拉作为目前最具科技感的汽车品牌,除了纯电驱动形式外,其诸多新颖配置也极具玩味。而这些以前只有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功能在特斯拉上你可以亲身体验,其中滋味只有真正深度接触过的人才能体会。此前MODEL S车型也曾做过实用性测试,当时我们对其配置大加赞赏,但实用性方面却存有遗憾。此次MODEL X车型是否会在其基础上有所改善,对配置的实用性又做了哪些优化?接下来,就随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结果如何。

   视野盲区测试

  特斯拉MODEL X的后视镜面积较一般,与传统中大型SUV相比尺寸较小,所以后方视野会稍受影响。同时,由于两侧后视镜均没有采用双曲结构,所以左、右后方的视野面积几乎持平。

  倒车辅助测试

  MODEL X在倒车影像方面的配置比较全面,尤其是虚拟360°影像,不光是可以通过颜色来区分距离,当持续接近物体时,屏幕上还会显示具体距离,非常直观。稍有遗憾的是全景影像功能并未配备,对于体积如此庞大的MODEL X来说,全景影像还是很有必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