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幻速S7内饰谍照曝光 设计年轻/或四季度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2 14:43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S7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的整体内饰设计沿用了幻速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遵循简洁大方的原则。中控台上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带有镀铬装饰的平底方向盘也彰显时尚。中控台部分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银色镀铬饰条,并配分体式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升整体精致感。

  此外,从新车的挡把形状来看,新车或为自动挡车型。据悉,新车还将配备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双区空调等功能。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幻速S7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X”形前中网,并使用镀铬饰条作为点缀,与在售的幻速S5的前脸有些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00×1850×1770mm,轴距27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