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昌河全新北斗星将搭1.4升引擎 动力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02 14:36作者:石瑞编辑:王立银

  北斗星是一款微型车,作为昌河汽车销售主力车型,目前已到更新换代期,年内企业将推出全新产品。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北斗星将搭载一台1.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74千瓦,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有所提升。新车外观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整体时尚感更强。此外,全新北斗星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进行大幅加长。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昌河北斗星将搭载一台型号为K14B-G 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提升至74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6升。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通过数据对比后发现,新款车型所搭载的1.4升发动机,功率输出方面提升3千瓦。

  根据数据显示,全新北斗星长宽高分别达到3950*1740*1700毫米,轴距为2530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长度方面增加了550毫米、宽度增加165毫米、高度增加30毫米,轴距则长出195毫米。

  外观方面,全新昌河北斗星前脸采用上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较为狭长;中间镀铬式条中间换装昌河蓝色标识,且上沿与大灯连为一体,灯组内部带有蓝色装饰点缀;下方格栅采用梯形“大嘴”样式,配以两侧LED日间行车灯,时尚感大幅提升。

  新车侧面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尾部线条富有立体感,尾灯采用“矩形”设计,中间镀铬饰条进行相连,整体凸显个性。此外,这款新车尾部整体线条更加强硬,有效提升了层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