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Model3量产 入手前你需要了解的10件事

来源:老爷车时间:2017-08-02 14:04编辑:王立银

  特斯拉的工程师们对这款行李箱做出了非常具体的说明:使行李空间足够大。 这样,你会知道:如果你的随身携带的包适合放在行李箱内,那么吊挂箱也可以放进去。

  APP就是车钥匙:智能手机上的特斯拉应用程序是您汽车的钥匙。再也不怕丢钥匙了,只要你的电话在你身上,你就有钥匙进入和启动。您还可以从应用程序中控制汽车的某些功能,如锁定和解锁。有人需要借你的车吗?给他们代客智能卡,信用卡大小的“钥匙”,让持有人打开和驾驶汽车。

  AUTOPILOT硬件将出现在每一辆汽车上:像Model S和Model X一样,每个Model 3都将附带自动驾驶辅助驾驶所需的所有摄像头和硬件。 但是,如果你想激活它,将花费5000美元。 您现在不需要决定,因为软件可以随时通过网络安装在您的车上。

  这是一个全轮驱动的双电机车型:在刚推出时,唯一的传动选项将是后置电机和后轮驱动。 在未来的某个时候,特斯拉在产量上升之后,将推出具有前置和后置电机的双轮驱动双电机型号。 前电机不会影响行李箱空间。

  两种电池可选:标准电池的充电后可行驶220英里。可选的长距离电池充电后可行驶310英里,费用为9000美元。特斯拉将不再以千瓦时的能力来作为电池能力的参考,就像在Model S和ModelX上一样,因为数字太混乱了。

  零百加速不到6秒:使用标准电池,Model3将在5.6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0 mph。 在长距离电池的情况下,它将在5.1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它没有ludicrous模式

  可以使用超级充电站:像Model S和Model X一样,Model 3将具有使用超级充电站的能力。与S和X不同,不包括免费充电。所有Model3车主将不得不支付费用,但特斯拉说,这只是为了弥补成本,而不是赚钱。如何收费取决于当地法规。

  全景天窗可选: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窗的粉丝,如果你不想,你可以不选。Model3的全景天窗是$5,000高级升级包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更好的材料,木材装饰,升级音响,加热后排座椅,专用USB充电端口。如果你不买它,你会得到一个金属车顶。

  在将来的某个时候,特斯拉将发布全自动驾驶软件(自动驾驶仪是一种先进的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系统),Model3将准备就绪。为了获得升级,你必须购买Autopilot软件(5000美元)。你还需要支付3000美元购买自动驾驶软件。现在可以预订,或者最终发布时支付。

  充电超快:在快速充电站上,标准电池在约50分钟内充满电,长途电池在约55分钟内充满电。标准电池在30分钟内充的电可行驶130英里,但长距离电池在同一时间内可行驶170英里。在家里或公共的240伏充电器上,标准电池在7.5小时内充满电,较大的长距离电池需要大约8.5小时。 标准电池每小时可获得30英里的行驶范围,而当时的长距离电池可以获得37英里的行驶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