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昕动和飞度哪个更划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2 12:49作者:小汽车嘟嘟嘟编辑:王家浩

  对于年轻人而言,选择一辆价格不到10万元,年轻时尚而又不失个性的两厢小车作为通勤代步车,是个不错的选择。斯柯达昕动与本田飞度就是这类车型阵营里的佼佼者,那么这两款车哪个更具性价比呢?我们通过对比来告诉你答案。

  外形对比

  昕动的定位是大两厢家轿,以更加宽敞、实用的车内空间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造型来看,昕动有些旅行车的感觉,很显修长。而飞度则延续了其一贯的类似MPV的设计风格,看上去高高瘦瘦的。

  飞度不像上一代那么犀利,造型温和了许多,而昕动在C柱之后又增加了D柱,造成了加长的视觉感,感觉昕动更像一辆旅行轿车。造型方面,虽然无法评判孰优孰劣,不过昕动耐看且时尚的风格,似乎更容易为更多消费者所接受。

  空间对比

  从外观设计就可以看出,飞度尽量缩短发动机舱的长度来给乘坐舱挪空间,结果还算满意,而昕动在空间方面有着更好的底子,因为它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更大的优势,使其不仅有着比飞度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和行李箱空间也要比飞度更加宽裕。

  数据虽然不能代表绝对的空间表现,不过可以作为一个有效参考。可以看出昕动不仅在车身长、宽以及轴距方面大胜飞度,其基于Spaceback的设计风格,不仅让车身线条显得更加修长,也为空间拓展提供了条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