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蒂阿兹自动挡将于9月上市 搭8AT变速箱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02 10:55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我们从华晨绵阳官方获悉,蒂阿兹自动挡车型将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前期报道,蒂阿兹明年还将推出1.6T发动机车型。另外,新款大力神5MT车型将于10月份上市,自动挡车型则将明年1月与消费者见面。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蒂阿兹自动挡车型将于9月上市,搭载8AT变速箱;

  2、售价将高于现款车型,外观/内饰基本保持一致;

  3、新款大力神5MT将10月上市,自动挡车型明年1月推出。

  据悉,蒂阿兹自动挡车型整体设计将与现款手动车型保持一致。蒂阿兹外观设计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讴歌MDX的造型设计,尤其是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几乎是按部就班。与MDX不同的是前大灯的轮廓更传统,并且内部结构也不相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2725mm,后备厢空间高达1002L。

  内饰部分,金杯蒂阿兹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并采用了彩色中控大屏幕、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辐式方向盘。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配置方面,现款车型配备了235/55 R18轮胎、9寸触控显示屏、 GPS导航系统、360度全景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前大灯关闭延时、感应式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可调式空调出风口以及后排座椅4/6折叠等。安全配置方面,现款车型配备了ABS+EBD+BAS等。与此同时,主副驾、前排侧均配备安全气囊以及儿童座椅ISOFIX等,让整车的安全性能进一步得到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蒂阿兹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9月份上市的新车则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不过是否会搭载现款的1.5T发动机官方目前并未透露。

  编辑点评:随着自动挡车型的推出,蒂阿兹将弥补仅有手动车型的短板,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增强。蒂阿兹主打中型SUV市场,酷似讴歌MDX的外观使其一问世就备受瞩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