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1.6L 海马S5 Young CVT版将25日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02 10:48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海马S5 Young CVT版车型将在2017成都车展(8月25日开幕)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海马S5 Young CVT车型信息:

  1.外观造型和手动版一致:前格栅采用较复杂的设计,而车身长宽高尺寸依然为4195、1765、1637(含行李架)mm,轴距2560mm,定位为小型SUV。

  2.内饰延续现款设计:细节之处采用镀铬条装饰,并且配备电子手刹等装备。

  3.搭载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

  海马S5 Young车型确实在设计上略有突破,TA的外观个性,也传承了海马家族的操控乐趣,同时配置或许也能足够丰富;但是在空间、人性化设计、滤震和NVH等方面能否比海马S5车型更好呢?爱之深还是责之切,关键因素还是卖多少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