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小钢炮 50万能开出超跑的感觉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8-02 10:45编辑:王家浩

  青春就该有火一般的热情、海一般的纯洁、鹰一般的雄心、狼一般的斗志。青春就该特立独行,当日常代步车不能满足于内心对于车的梦想的时候,就是考虑小钢炮的时候了。

  奥迪S3

  厂家指导价:39.98万

  奥迪S3的前脸造型与普通版A3差别不大,只是换了造型更加凶猛、棱角更加分明的前保险杠,同时中网采用银灰双配色的镀铬横幅使其更加立体,当然还有S系列特有的亮银色后视镜。

  百公里加速4.9秒的S3足以让你体验超跑的推背感,官方指导价不足40万的超低门槛也可以让更多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接触到顶级钢炮的领域,S3实现了年轻人对速度的追求,对驾驶的渴望。

  2.0T与全时四驱系统的搭配让其有着深厚的功力、改款之后最大马力增加到290匹,最大扭矩达到了380牛·米,变速箱升级为7速双离合,换挡的响应时间进一步提高同时电控多变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可以更高效的限制起步时轮胎的打滑,从而提高提速能力。

  福克斯RS

  指导价:25.98-39.90万

  福克斯RS为一款以性能为主打的“小钢炮”,全新福克斯RS车身在普通福克斯的基础上增加了众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以获得更加出色的进气与散热效果。车尾也装配了一款带有RS标识的双层扰流板,并可为整车带来更好的下压力。同时,该车黑色的19英寸锻造轮圈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均使其在视觉效果上彰显了其高性能车的身份。

  全新福克斯RS搭载了一台与福特野马同源的2.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其在硬件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经过了优化的涡轮增压器,面积更大的中冷器以及重新设计的进气系统结构及高性能排气系统,在气缸盖、缸体方面也做了耐磨耐高温升级。最大马力350匹,峰值扭矩440牛米,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持续时间可达15秒的超增压模式下,最大扭矩可以达到470牛·米,要知道兰博基尼Huracan的最大扭矩也才540牛·米,但是售价却提高了整整10倍,同级别更是难觅对手。

  大众高尔夫R

  官方指导价:40.78万

  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新款高尔夫R车型,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一样,针对外观和内部配置进行了升级,其中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老款车型提高10马力,达到3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据悉,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新款高尔夫R,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秒。

  如果GTI已经满足不了你对速度的渴望,何不尝试一下高尔夫R—钢炮中的老油条。历经了7代的更替,高尔夫R在各项数据上日趋平衡,无论是动力还是操控都可以说是达到了完美的程度。

  以上三款性能车显的比较低调,外观跟普通版本差不了多少,各个扮猪吃老虎。今天笔者推荐的三款性能车都在50万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