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7增1.6T发动机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8-02 10:21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AX7是东风风神旗下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4T、2.0升和2.3升发动机,年内企业还将推出不同排量车型。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东风风神AX7将增搭一台全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升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且与前大灯相连,整体造型稳重、厚实。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东风风神AX7将新增一台型号为10UF01 5G02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7升。

  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升。通过数据对比后发现,1.6T发动机虽然排量降低,但在最大功率输出方面较2.0升发动机提升15千瓦,且油耗大幅下降约20%。

  外观方面,1.6T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三横幅式格栅与前大灯相连,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全系标配,前大灯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并配备雾灯。新车尾灯依然采用全LED光源,同时配备倒车影像和4探头泊车辅助雷达。此外,1.6T车型配备的18寸“旋风”铝合金轮圈,彰显运动范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