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赶潮流玩混动 那就看看这两款吧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8-02 10:16作者:三宝哥 编辑:王厅

  最近这几年国际上流行啥?流行环保节能!出门你要不带点绿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人士。

  这股风也吹到国内车市上了,各大主机厂都推出了自家的纯电或者混动产品。往前推3年,国内的混动市场都没现在这么火热,而且那会混动车型和汽油版车型的差价也很大。再看现在,有些混动车型只比汽油车型贵几千到一万,有些甚至比自家汽油版车型还便宜,这哪说理去!

  不过之前这混动车型一致局限于轿车,

  起亚极睿,这个名字估计很多人是第一次听说吧,确实这款车在中国的能见度极低,堪比柯尼塞格和迈凯轮了。极睿一共有三款车型,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正式进入中国,只不过生(sa)不(de)逢(shi)时(jian)让它没有在我们眼前大面积曝光。论外形,极睿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脸,轿跑式外观让它颇显运动,但这也限制了它的头部空间。

  极睿的内饰中规中矩,至少没有悬浮小黑板了!配置上也是保持了这个级别一贯的水准,除无钥匙启动/进入、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通风等常规配置外,还可以选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安全配置。但是中低配车型的配置就有点惨不忍睹了,大灯是卤素的,定速巡航也只有顶配车型才有,没有继承韩系车一贯的配置流传统呀。

  极睿的混合动力系统运行模式与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混动工作模式大同小异。低速行驶时发动机停止运作,仅靠电动机行驶;急加速或爬坡时,发动机和电动机同时输出形成合力;高速定速行驶时车辆动力则主要依靠发动机,电动机间歇性启动转换以达到降低油耗目的;而下坡和制动状态时,动能回收装置启动,对电池进行充电,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值为4.2L/100km。极睿是目前国内能买得到的最便宜的混动SUV车型了,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店里看看,虽然是进口车,但是考虑到目前韩系车的销量,几万的优惠是妥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