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上汽荣威新款360搭1.5L发动机 动力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02 09:12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360是上汽荣威旗下紧凑型轿车,年内企业将对该车进行升级,推出新款产品。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荣威新款360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85千瓦,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更大尺寸的倒梯形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头灯组,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上汽荣威新款360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型号为15S4C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提升至85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5.9升。

  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通过数据对比后发现,新款车型搭载重新调校过的1.5升发动机,功率输出方面提升5千瓦。

  外观方面,新款荣威360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头灯组造型较为犀利,且内部带有透镜。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下格栅两侧采用类似通风口造型,并嵌入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箱中央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熏黑式尾灯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此外,新款荣威360保险杠底部配有两个反光板,排气口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