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五门版降临 奥迪RS 5 Sportback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2 08:1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RS 5 Sportback车型的最新谍照。从谍照图片上看,测试车伪装成新S5 Sportback,但从细节处还是可以看出其中的差异。纵观奥迪车系,RS 5还从未推出过Sportback车型,从外媒透露的消息中可以得知,RS 5五门版车型有望于2018年初于北美车展发布。

  虽然测试车套用了S5 Sportback的外观,但从细节处还是可以窥见RS 车系上特有的元素,“Rotor”20寸五辐轮毂在第一代RS 5车型就已经搭配。除此之外,翼子板轮眉经过了加宽,说明测试车的轮距比S5 Sportback还要宽,且RS车型独有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口也更加暴露了它的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RS 5 Sportback车型预计会与RS5 Coupe车型相同,将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Ps,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