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月或亮相 西雅特汽车将推七座中型SUV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01 13:34作者:超载编辑:王厅

  据悉,西雅特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七座中型SUV车型,此前征集的车型名称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公布。该车会与同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大众Tiguan L和斯柯达KODIAQ共享平台,会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新车或将于今年的10月15日前正式亮相。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风格继承了西雅特典型的品牌特征,多用了几何状平直线条,力量感强。前大灯呈三角形,上格栅为梯形,而下格栅是倒梯型。

  从车侧看,视觉效果饱满,平直的车顶利于前后排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的营造。面积略小的侧窗和黑色车底侧裙凸显了SUV越野属性。非贴合车顶行李架拓展了载物能力。尾灯也是与前灯类似的三角状。

  动力上,新车将和斯柯达KODIAQ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了汽油1.4TSI和2.0TSI以及柴油2.0TDI发动机。其中汽油1.4TSI引擎分最大功率125匹马力和150匹马力高低两个版本;2.0TSI最大功率达到180匹马力。柴油2.0TDI引擎分最大功率150匹马力和190匹马力高低两个版本。变速箱方面,会提供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两款。驱动方式分前驱和四驱两种。

  写在最后:

  新车将会丰富西雅特SUV家族,也为喜欢七座SUV的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新车目前没有是否进入中国大陆的消息,不过国内已有途观L和柯迪亚克车型,引入的几率不是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