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身前有梦背后有家 7万块买辆合资小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1 13:02编辑:王厅

  丰田威驰FS

  丰田威驰FS 厂家指导价:6.98-10.98万元(当前优惠1万元左右)

  关键词:威驰两厢版、表现均衡、轻松易上手

  编辑点评:与前面三名选手相比,丰田威驰FS并没有什么亮点,很容易被人遗忘,但这也是丰田品牌一直以来的特点——表面中庸,实则均衡,所以你很难找出威驰FS的槽点,对于务实的消费者来说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总结:

  以上四款车可以算得上国内七八万元合资小型车的代表,很适合事业刚刚起步、家庭刚刚成立的年轻人。其中悦纳RV有着最为精致新鲜的内外造型,并且它的配置以及终端优惠也很诱人;斯柯达昕动则是四款车当中唯一一名德国选手,经典耐看的造型、成熟的动力系统、更加沉稳的驾驶表现以及超越同级的大空间都是它的杀手锏;本田飞度自然不用多说,优异的动力性能让它成为了车迷口中神一般的存在,如果你喜欢玩车,非它莫属;丰田威驰FS则像是一名老好人,没什么“性格”却也找不到不满意的地方。综合来看,它们各自都拥有不同的特点,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