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踏入社会 这几款车或是你工作中的好伙伴

来源:车物车语 时间:2017-08-01 11:19编辑:王家浩

  20出头,大多都是大学生或者刚毕业刚入社会,又或者已经出去工作几年,但不管怎么样,都应该体会到了赚钱很难吧?作为一个90后,就应该要有年轻人的样子,不管生活怎么的艰辛,都应该要有自信,有朝气,所以想要结婚,买个10万块的车差不多了,毕竟刚入社会还没有存款,而且娶老婆是自己的事,你难不成还要找家里要吧?其实年轻人,不需要追求很高品质的生活,你要根据你自己的生活条件来决定你自己的生活品质,所以,这个价位的车可以说是比较合适的了,就仅仅把它当做一个代步工具,出行会方便很多就行了。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性能不错的10万块左右的车。

  第一款:北京现代朗动

  这款高颜值的车,有着跟兰博基尼一样的造型,不过主要是颜值很高,应该会比较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而且它的空间大小,性能等方面都不错;

  10万块这个价钱来说,物有所值,可以试试这辆车。

  第二款:思域

  这款车别的不说,保值效果是真的好,一般开四五年都不用大修,一万公里也只用保养一次,简直让人省心,另外这款车,燃油经济性很好,舒适性也不错,就是一款省油省心省钱的车!不开白不开!

  第三款:传祺GS4

  有名的国产车,很多人听到国产车三个字就不太喜欢,但是我们作为中国人,是不是应该为了中国的汽车行业做出一些自己的贡献,而且这款车在国产车里面,是比较突出的一款车,这是一款近几年国内最流行的车型-SUV;

  它的内饰看起来很不错,时尚简约,外观看起来很大气新潮,也是年轻人们的最爱。

  第四款:蓝鸟

  这个车拥有一个非常帅气的外观,流畅的线条,优美的车身,还有那个悬浮式的车顶才是这辆车的亮点,看起来就让人耳目一新,另外,这款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很不错。

  说了这么多,到底哪款才是你的最爱呢?其实选车就跟选老婆一样,主要就是看眼缘,一切东西你喜欢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