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大空间高配SUV 价格低至7.88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1 11:18编辑:刘嘉琪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买车时首选SUV。对他们而言,SUV空间大,能载全家老小,又能拉货,平时上班买菜更是不成问题。下面,就为大家推荐4款月销过万的自主SUV,如果您预算在10-15万,可以重点考虑下。

   1、比亚迪 S7

  比亚迪S7定位为家用代步SUV,在空间和配置上极具竞争力,湿式双离合平顺的调校,在自主品牌中也并不多见的。总体驾驶感很轻松,空间大、配置高,是目前经销商优惠最大的车型之一。

     2、江淮 瑞风S7

  作为江淮旗舰SUV,江淮宝瓶式的外部设计特点鲜明,豪华内饰给人以精致之感。配置方面科技感十足,花不多的钱就能加装2个座椅,变为7座款。总体来说,这是一款主打配置和豪华的家用都市SUV。

   3、哈弗 H6

  H6作为一款国民神车和销量冠军,靠的是长期口碑积累,这包括低故障率、老款的“标杆”效应等。另一方面,从产品定位讲,H6驾驶性优异,2.0T的发动机动力强劲,如果您注重驾驶感受,H6绝对是不二之选。

    4、长安 CS75

  作为一款热销产品,CS75各方实力都不错,空间表现在五座车中可圈可点,在自主品牌中,其1.5T、1.8T的动力和整体调校也还算不错,车内配置和同级竞品持平,综合表现良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