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30万SUV买国产还是合资?5座还是7座?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7-08-01 11:13编辑:王厅

  今天大师综合的整理了一下,大部分网友询问的价格的区间可以锁定的10-30万之间,当然,这也是目前国内消费者的大部分的购车预算。因此,今天大师就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跟大家聊聊,哪些车型比较值得选择。

  预算10-15万?

  预算15-20万?

  预算20-25万?

  还是预算25-30万?

  每天大师在后台都能看到一堆朋友询问不同价位的车型该怎么选,但是大师每天体力有限,不能全部都“恩宠”到,不然大师会过劳而“上天”。因此,大师综合的整理了一下,大部分询问的价格的区间可以锁定的10-30万之间,当然,这也是目前国内消费者的大部分的购车预算。因此,今天大师就在这个价格区间内,跟大家聊聊,哪些车型比较值得选择。

   10-15万

  10-15万这个区间,如今有着很多的车型选择,这也是国产和合资竞争最激烈的市场。

  选择合资的话,比较推荐缤智,虽然缤智的亮点不大,但胜在了它耐操,省油,空间还不错。对于家用的话,很适合。虽然动力方面相比如今“横行霸道”的T动力车型来说是弱了那么一点,但是它的优势在于较为平顺,而且后期保养便宜。但不足的是,配置相比国产车型会劣势很多,并且在做工方面显得不那么的上档次。

  选择自主的话,比较推荐博越。不过,其他车型同样可以选择,比如RX5等。但是对于家用车而言,博越的舒适程度相对较高,悬架调校的较为适中,并且座椅的舒适度较好,虽然是T动力车型,但是其涡轮介入感不强,几乎感觉不到,平顺性有不错表现,但也缺少了带T的初衷。当然,配置和做工方面对比同级别也有着一定优势。而其油耗较高,保养不算很便宜则是其最大的劣势。

     15-20万

  虽然自主推出中高端车型后,15-20万这个价位选择也变得稍多,并且相比合资要高一个级别,且不说其他,空间方面会比较有优势。

  选择合资,并讲求性价比的话,比较推荐欧蓝德。欧蓝德推出了一个荣耀版本,价格和原本自动低配车型差不多,但是其配置要丰富很多,并且相比CR-V,奇骏,RAV4等车型的话,要显得性价比更高。同样的,欧蓝德依然沿用自吸发动机,虽然在动力上稍弱,但是其后期保养费用较低,并且稳定性更高,耐操程度更好。其却在于它的内饰显得没有那么居家,硬塑料较多。

  选择国产,比较推荐GS8。相比CS95,GS8的外观设计更显得有特色和质感,CS95的外观较为老派,却内饰显得不够上档次。GS8比较推荐五座版本,虽然GS8车身尺寸不小,但是第三排的实用性不太高,因此,选择五座会更加实用,但尴尬的是,只有最低配才是五座。如果想要配置丰富些,只能选择七座版本了。不足的是,GS8动力稍偏弱,起步不够轻快。

    20-25万

  在这个区间内,可以选择的合资车很多,比较推荐探界者。20万以上的预算选择探界者的话,是可以直接选择次顶配版本,对于本身配置就相对丰富的探界者来说,次顶配会显得更加能满足消费者享受的需求。重要的是,2.0T+9AT的动力匹配让探界者的性价比更高,虽然探界者看起来笨重,但是其2.0T+9AT的动力表现会让你忘掉这个第一眼印象,并且平顺性有不错的表现。当然,这样价格的合资车,配置,动力都很强势,那么自然在其他方面就有所“简配”,比如做工,内饰的档次感,另外油耗表现稍偏高。

   25-30万

  来到这个价位,有途观L,锐界,昂科威,汉兰达,冠道这些较热门的车型。而昂科威和汉兰达都有着很不错的基础口碑。不过冠道的变态空间,对于家用而言会显得更有优势,并且在这个价位上的版本,冠道的配置会较为丰富,动力方面也要显得更加充沛。不过,虽然冠道动力是强悍,但是其发动机的高转轰鸣声确实比较大,在开启S档的时候,感觉像是在开超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