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工薪大家庭最爱 10万内能拿下的自主精品MPV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8-01 11:08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如今随着大家庭的增多,人们的购车目标逐渐转移到了7座SUV和7座MPV中。不过对于那些预算10万元的工薪大家庭来说,7座SUV的可选范围太过狭小,7座MPV产品倒是层出不穷。虽然全部为自主品牌车型,但这些MPV在品质、功能性、配置、动力等方面的表现都已经接近合资水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四款10万元内的自主精品MPV,希望您能用最实惠的钱买到最合适的座驾。

  推荐车型:长安欧尚A800

  官方指导价:5.99-11.99万元

  2017年7月31日,长安欧尚系列全新MPV车型--欧尚A800在重庆仙女山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搭载1.6L发动机的手动挡车型以及14款搭载1.5T发动机的手动及自动挡车型,售价5.99-11.99万元。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8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横幅饰条修饰,搭配鹰眼式前大灯,设计非常新颖。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简洁,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A8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达到2760mm。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

  内饰方面,长安欧尚A800采用了完全轿车化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in Call3.1智能互联系统,具有远程查询和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车窗、天窗等;同时还配备了目前很流行的智能语义识别系统,可以实现人机互联、语音开关空调等炫酷前沿技术。

  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六点式泊车雷达、最新博世ESP9.1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科技配置一个不少。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92kW)、156Ps(115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