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轴距最少2.98米 这几款7座SUV货真价实

来源:阿川说车时间:2017-08-01 11:04编辑:王厅

  中国汽车市场中有个现象不得不引起我们的关注,近几年时间涌现了大量的7座SUV车型,今年上半年有多款7座SUV新车亮相与上市,7座SUV市场大有愈演愈烈之势。通过有媒体的产品库查询,目前在售的包括不同汽车品牌共计65款7座SUV车型,价格从5万元到200万不等。

  七座SUV如此火爆,一是此前汉兰达等车型的成功,二是国家的二胎政策全面实施以及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独特的喜爱等相关因素的累积,加上买车就买大以及“少花钱多办事”的思路,让更多的汽车厂商看到了7座SUV这块大蛋糕的市场前景。

  不过,很多7座SUV整车尺寸并不算大,轴距都在2700mm-2900mm之间,但仍然提供了7座布局。这些SUV的第三排空间都十分狭小,只是把人“放进去”而并非“坐进去”,并没有起到7座SUV真正的作用,第三排座椅在实用性方面看起来显得非常鸡肋。

  那么合资品牌的真七座SUV有哪些值得消费者去选择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轴距超过3米或非常接近3米的主流合资品牌的真七座SUV。

   昂科雷

   轴距:3020mm

     售价:50.9-64.9万

     动力:3.6L V6自吸,最大功率215kw,最大扭矩366N·m

  昂科雷在进口中大型7座SUV市场中,可以算是元老级车型了,该车最早与2008年就登陆中国市场,目前在售的是2014年正式上市的车型,它的外观造型融入了更多当下所流行的设计元素,并且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

  车身尺寸方面,昂科雷超过5.1米的车长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不但让它看着非常与众不同,同时也为车内的空间提供了很好的保证。后备厢在三排座椅全部展开的情况下达到了657升,它的第二和第三排座椅也可完全放平。

新一代昂科雷

  今年纽约车展上,新一代昂科雷正式亮相,该车将作为美国市场别克Avenir的首款车型,新车将搭载3.6L V6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9速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推出一套四驱系统。

     沃尔沃XC90

   轴距:2984mm

    售价:83.78-93.78万

  动力:2.0T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35kw,最大扭矩400N·m

  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极具特点,车身轮廓还可以看出一些上代车型的影子,但全新的前脸真的是标新立异,中网稍显夸张,看起来兼顾了个性和豪华感。内饰秉承了沃尔沃一贯的简约风格,中央大屏幕集成了诸多功能,为了保证一定的操作便利性,音频和空调保留了实体按键。

  空间更是没得说,前排宽敞大气,第二排也很合适,第三排座椅能够让身高1.7m的乘客轻松乘坐。主被动安全仍旧是沃尔沃品牌的精髓所在,虽然现在很多技术都已经在其他品牌上出现,但是这些功能大多都是沃尔沃发明的,安全往往也是很多人选择沃尔沃的最主要原因。

   日产途乐

     轴距:3075mm

   售价:52-89.8万

  动力:4.0L V6自吸/5.6L V8自吸+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最大功率293kw,最大扭矩555N·m

  途乐采用了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硕大的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周围添加了黑色和银色装饰,辨识度很高。途乐的长宽高尺寸依然为5140mm×1995mm×1955mm,轴距为3075mm,与同级别其他竞品车型,尤其是与兰德酷路泽相比,途乐的体型依然有较大的优势。

  途乐车型在国内的知名度一直不高,只是由于强大的越野性能和稳定性在国内越野圈子中获得了不少认可。而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兰德酷路泽车型在知名度上要远高于它,但目前兰德酷路泽车型在国内已经停产,未来只能通过平行进口渠道购买,这无疑为途乐车型带来了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