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睿骋1.5T车型内饰及最新谍照信息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8-01 10:56作者:chengan编辑:王厅

  日前长安睿骋1.5T车型的内饰谍照被曝光,新车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中控部分样式较为规矩。

  从谍照中可见,长安睿骋1.5T车型的内饰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配置方面依然配备有电子手刹、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皮质座椅、大灯清洗、多功能方向盘、车身稳定系统等。

  现款长安睿骋目前仅提供1.8T/2.0L两种动力版本。我们此前从工信部查询到了长安睿骋1.5T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款型号为JL476ZQC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170PS)。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应用了六边形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而车尾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天窗、鲨鱼鳍天线和倒车雷达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500mm(加装鲨鱼鳍天线车身高度为1530mm),轴距为2810mm。

长安睿骋1.5T车型申报信息

长安睿骋1.5T车型申报信息

  动力方面,睿骋1.5T车型将搭载一款型号为JL476ZQC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170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