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哄媳妇儿利器 5款精致代步车推荐

来源:GO车情报员 时间:2017-08-01 10:50编辑:王家浩

  对于绝大多数城市用车的消费者来说,车身尺寸越大的车型越容易成为负累,停车不方便、挪车不方便、开车也不灵巧,这样的状况对女司机来说可能更甚,因此对于女性来说,选择一款精致灵巧的城市用车尤为关键,泊车容易上手也快。本期编辑给大家带来几款卡哇伊的精致小车,买回家哄媳妇儿绝对好使。

  奥迪A1-20.48-23.48万

  A1是奥迪家族中体型最小的车型,造型相当Q的它着实得到不少年轻人尤其是年轻都市女性的喜爱。A1也同样提供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现售车型暂时仅有五门版)不过车身尺寸方面,三门版五门版在尺寸上竟然是一模一样的。整体造型都非常和谐。

  动力方面,现售的A1仅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匹配发动机的是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于城市游走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绰绰有余。

   MINI Cooper

  现今的MINI家族越变越大,也只有MINI Cooper还保持着相对紧凑的设计,从刚开始推出至今,MINI Cooper整体造型均没有发生较大的变化,这也是无数女孩子无法抗拒的一台车型,萌萌的状态可爱至极。

  编辑更推荐两门版本,这有两门版才能代表经典的MINI样式,四门版稍显突兀,另外,两门版后排座椅短途乘坐不成问题,关键逼格更高。动力方面,MINI Cooper提供1.2T、1.5T、2.0T三款增压发动机可选,对于常规消费者来说,1.2T、1.5T就以足够。

  奔驰smart fortwo-12.50-20.60万

  奔驰smart是几个推荐车型中身材最小的,新款smart有fortwo以及forfour车型,不过小编实在受不了forfour车型,简直恶心至极。fortwo才是smart正确的打开方式。smart的名气在国内绝对不亚于那些豪车和超跑,smart车型作为时尚圈的宠物,它还能给你带来普通车所没有的时尚附加值。十几万买个大玩具,要的就是这个feel。

  动力方面,smart采用1.0L自吸发动机和0.9T增压发动机可选,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终于不再是老款的AMT变速箱了。

  菲亚特500-20.98-26.88万

  菲亚特500是一款充斥着浪漫元素的小车,意大利人把对生活的理解和热情融入设计里,令菲亚特500具备了横跨复古与时尚,无惧岁月流淌的活力。和世界上其他经典小车一样,500也拥有相当长的车型列表以及各种选装配件,拥有各种定制限量版。当然,菲亚特500也拥有长轴四门版本500L,但那款实在是呵呵。

  菲亚特500搭载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有MultiAir可变气门技术,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的调教平顺好开。

  大众甲壳虫-19.58-28.80万

  又是一台经典的可爱车型,甲壳虫一直都是不少女生们的“Dream Car“,圆巧可爱的外形、三门式设计以及各种特别版,简直就是国内萌系车的代表之作。甲壳虫如今在国内售卖的是第三代车型,它有着更加时尚的外表以及更好的动力组合。是款兼具复古和现代的可爱车型。

  动力方面,甲壳虫搭载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选择方面相比奥迪A1、菲亚特500更为丰富,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