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速T3自动挡车型预售7.89-8.99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1 10:42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比速T3自动挡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位7.89-8.99万元。新车定位小型SUV,将于8月中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比速T3自动挡车型与现款在售手动挡车型差别不大,时尚双色车身设计及家族式帅气前脸等特点均被保留下来。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手动挡的内饰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新增多项安全配置,除延续手动挡丰富配置外,自动挡全系车型还增加了EPB电子手刹(取代现款的手动驻车制动手柄)、定速巡航和安全侧气帘等配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盲区监测系统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动力方面,比速T3自动挡车型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匹配CVT变速箱,满足日常用车的动力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