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能用豪华来形容 MPV给你最顶级的享受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8-01 10:22编辑:王厅

  不得不说,现在国内MPV市场也十分火爆,在市场中,无论是针对家用还是主打商务的车型都比比皆是。而能够提供尊享级豪华体验,主打高端市场的MPV却并不多。无论是商业精英的日常使用还是接待重量级要客,一台足够豪华且能够提供宽裕乘坐空间的高端MPV都是非常必要的。今天,我们就来近距离了解两款奢华的MPV。

  丰田埃尔法的整体造型非常张扬,采用极为夸张的外观设计。前脸是最能引人注目的部分,超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采用36块镀铬装饰拼接而成,几乎覆盖了整个车头,搭配两侧较老款更为激进的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霸气且充满攻击性。车身侧面与老款造型大体一致,而最明显的区别在于D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车尾的造型设计非常前卫,两侧带状的尾灯与中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连成一体。

  奔驰R级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MPV,其不仅包含了商务型MPV的功能,又能够拥有轿车般的流线型车身。前脸虽然没有采用当下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但仍然霸气十足,散发出商务气息。侧面造型区别于传统MPV高大臃肿的造型,低矮偏平的车身使其看上去接近于一辆旅行版轿车。车尾造型简洁中透出运动感,柳叶形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新一代埃尔法内饰相比老款更加年轻一些,采用了更多亚光和桃木装饰件,同时中控台的设计也更有层次感,中控面板显得棱角分明。而在内饰的用料上也有所提升,中控台采用皮质材料覆盖,更有高级感,中控液晶屏的尺寸并不算大,不过空调控制采用了触控设计,也是一个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