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2秒破百 迈凯伦570S敞篷版比通州房便宜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01 10:14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迈凯伦官方信息:迈凯伦570S Spider已经在国内经销商处接受预定,预售价为330万起。新车和570S Coupe、570GT两款车型均为迈凯伦在国内的重点销售车型,而本次推出的570S Spider也将进一步降低迈凯伦敞篷超跑的价格门槛。

  迈凯伦570S Spider信息:

  1.采用折叠式硬顶敞篷设计:类似于650S Spider车型,在40km/h时速以下可用15秒实现开闭敞篷;车身重量比硬顶的570S Coupe增加46kg,但车身刚性、加速性能并不会有任何变化。

  2.内饰战斗气息浓厚:与硬顶Coupe车型的内饰采用相同的布局,配备三辐平底方向盘、7寸中控屏、圆形出风口等;区别处是在变速箱挡位按钮左右两侧增加了开关后风挡玻璃及顶篷的按键。

  3.搭载3.8T双涡轮V8发动机:代号为M838TE,最大功率419kW,6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3.2秒,极速为315km/h(敞篷状态)和328km/h(非敞篷状态)。

  以下请欣赏官方美图:

  编辑点评:

  迈凯伦570S曾在2015年上海车展上市,其竞争对手也指向了保时捷911Turbo、奥迪R8和奔驰AMG GT等超跑车型。而这台敞篷的570S Spider也将继续丰富车型和产品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