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要BBA?这些美系豪华车足够让你挑花眼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8-01 10:11编辑:王家浩

  提到豪华品牌,很多人都会优先想到以BBA为首的德系品牌。但是近年来,欧系车型早已不再是豪车领域的霸主。以林肯、凯迪拉克为首的美系豪华品牌正在不断发力,凭借着一款款外观美艳、配置优异的高性价比车型逐渐抢夺着豪华车市场。

  1

   林肯大陆

   厂商指导价区间:41.88-61.38万元

  全新林肯大陆没有继承同门其他车型那种张扬抢眼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林肯新式“静谧的豪华”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优美简约,毫无拖泥带水之处,平淡低调的外表下隐隐散发着威猛的气场。

  林肯大陆的内饰采用了较为传统的美式豪华设计。线条灵动而又错落有致,层次分明。内饰整体对称优美,用料上乘的同时做工精致,出色的质感与豪华的氛围溢于言表。

  大陆共有2.0T、3.0T两款动力配置可选,其中3.0T车型搭载了V6 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78kW(378Ps)的最高功率与570Nm的峰值扭矩,动力强劲。该车全系均使用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独特的按键换挡方式对于刚上手的人来说,着实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车型小结: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造型,林肯大陆都无可挑剔,其精致的做工与上乘的用料更是非常出彩。再加上出色的乘坐体验,大陆的竞争力不言而喻。

  2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区间:43.99-81.88万元

  CT6的外观非常吸睛,全新的泪眼设计极富张力,令人过目不忘。颇具雕塑感的线条则为它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为犀利的气场,与此同时它也抛弃了美系车惯有的笨重与臃肿。

  作为通用集团的旗舰轿车,CT6自然有着标杆级别的内饰水准。与它的外观一样,CT6的内饰优雅脱俗。简洁有力的线条横向贯穿,简约而不简单,整个内饰也充满了科技感。

  CT6共有2.0T以及3.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40T车型搭载了V6 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98kW(405Ps)的最高功率与543Nm的峰值扭矩,动力强劲。传动方面CT6全系均使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中,CT6算是回头率最高的一位。它的超前外观与逼近大型车的产品力都很诱人,这也为它俘获了不少属于自己的粉丝。

  3

  克莱斯勒300C

  厂商指导价区间:39.99-49.19万元

  虽然本代300C有着比老款车型更加与时俱进的外观,但它的车身造型并没有改变太多。平直的高腰线贯穿整车,营造出了厚重踏实的强大气场,20英寸的双五辐式镀铬轮圈则更是点睛之笔。

  300C的内饰同样有着浓厚的美式豪华气息,简约大气的对称造型非常耐看,时至今日仍不过时。双色真皮与木纹饰板相得益彰,再配合多处金属点缀,豪华氛围呼之欲出。

  300C共有V6 3.0L自然吸气与3.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3.6L车型能够爆发出210kW(286Ps)的最高功率与340Nm的峰值扭矩。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用“老当益壮”来形容300C非常合适,毕竟现款车型已经服役了整整6年。如果您需要一辆依然保留着经典元素的美系豪华轿车,那么300C将是您的不二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