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分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运动化车型推荐

来源:冠众汽车时间:2017-08-01 10:00编辑:王家浩

  如今,车已经成为家庭的必需品,有些大学生刚毕业或者还未毕业的,父母就已经给孩子配置好了一台车,方便他们以后的生活。

  随着购车群体的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厂商都纷纷推出各种各样的运动式车款,因为对于年轻人来说,最受欢迎的车款就是具有运动风格的车,仅仅是外观就足以打动了他们的心,今天,冠众哥就给大家介绍三款不管是价格区间,还是产品的性能都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运动型车款,以供大家参考。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凌渡

  官方指导价:14.59-22.89万元

  外观方面

  采用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又保持着其独有的特性,扁平式的大众脸加上宽大的前进气格栅,给人一种低矮的视觉效果,从车顶到车尾的线条过渡,完美的彰显了运动化轿跑的风格,车身尺寸为4598*1826*1425cm,轴距为2565cm。

  内饰方面

  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共有黑色、棕色和灰色三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内饰饰板也根据内饰的颜色不同搭配银色拉丝饰板或者深色木饰板,平底式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点缀黑色高光饰板和镀铬饰条,非常运动化。配置前排可加热电动座椅(8向调节+4向腰托)、天窗、分区自动空调、启停系统、自适应巡航、6.5英寸触摸屏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

  搭载1.4T(两种功率)和1.8T两款发动机。

  1.4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

  1.4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匹配5速手动或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1.8T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匹配全新DQ380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29-16.29万元

  外观方面

  采用了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车身的线条非常的流畅、灵动,具有运动感,整体的感觉如同一台缩小版的马6阿特兹。

   内饰方面

  全黑的内饰搭配银色的饰板点缀,整体都透露出时尚和运动感,中控台的设计比较简洁大方,除低配版的车型外,均配备中控彩屏。全系标配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

  动力方面

  搭载1.5L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8牛·米和20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东风标致-标致308

  官方指导价:9.97-15.97万元

  外观方面

  采用标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非常符合时代的设计潮流,黑钻式横贯尾部,配合LED狮爪式的尾灯,是标志家族式的标签,很有辨识性。

  内饰方面

  整体的设计风格有所创新,倾斜式的中控台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搭载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高位组合仪表盘,仪表台采用碳纤维纹理材质与软质搪塑材质相结合,提升豪华感,座椅采用优质皮革与织物材质混搭的西装暗纹式风格,提升了舒适感。配置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STT智能启停、胎压监测、ESP9.1、盲区监测、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等系统。

  动力方面

  搭载1.6L、1.2T、1.6T三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36马力、16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6L/1.2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

  如今,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就属运动化的紧凑型车款了,不管是外观、性能还是价格方面,都十分的有诱惑力,而想要从这么多繁杂的车型中挑出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就更加费劲了,如果还没确定好选择哪款车的不妨体验一下冠众哥介绍的三款车,或者有什么不同意见的也可以大家相互讨论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