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汤不换药!雷克萨斯IS300改款车型上市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8-01 09:32作者:爱车途闻 编辑:刘嘉琪

  2017深港澳国际车展,雷克萨斯推出的新款IS正式上市,售价在324900元——453000元。

  新车采用IS 300这一全新车型命名来替代旧款的IS 200t。新款IS将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IS 300领先版,IS 300锋尚版,IS 300 F SPORT版以及IS 300豪华版。并首次配备LSS+智能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搭载和旧款一样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克萨斯新款IS新增“宝石蓝”和“至臻黑”两种车身配色,前脸造型更为激进。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纺锤形格栅、LED光源头灯和全新设计、经过抛光处理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同时,新款IS配备了三层递进式“L”形LED尾灯,双边尾排采用全新样式的镀铬装饰,有别于现款的圆形设计。

  内饰仅对细节有调整,新增“酒堡色”和“伯爵棕色”两款颜色,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首次搭载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此外,豪华版车型的中央显示屏从7英寸升级至10.3英寸,并配备了15支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油耗值为7.3L/100km。

  总结

  这次IS的改款上市等了挺久的,新车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发布过了,在海外也早就上市了。而在中国大陆却等了接近1年才上市,途哥真没搞懂雷克萨斯,就这点改动也要过那么久才上吗?

  这次IS的改款首先改了个标号,学了奔驰、宝马那样把数字标号改大,2.0t换名成300。

  其次在外观和内饰上做了一定的改动,整体的运动风格造型进一步的提升,以及内饰档次的提升。

  最后就是雷克萨斯改款的惯用的套路,加量不加价!IS卖得最好的版本是F Sport运动版,这次改款运动版的价格没有变化,但配置却有所增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