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整体变化不大 大众全新Polo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1 08:45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一代Polo车型申报信息图。据悉,海外版全新Polo已于西班牙的大众Navarra工厂正式下线,并将于10月份开始逐步交付。对于全新一代Polo的国产车型,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换代消息,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国产全新Polo的最新动态。

  全新一代Polo车型申报信息图

海外版全新一代Polo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上可以看出,全新一代Polo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并采用单幅镀铬装饰,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富有很强的层次感,让前脸更加具有辨识度。

全新一代Polo车型申报信息图

海外版全新一代Polo

  全新一代Polo的车身侧面采用了更多平直的线条,上下两条平行的腰线使侧面造型更加立体,整体感觉更为硬朗。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更多折线设计来突出视觉上的线条感,但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较为相似。

全新一代Polo车型申报信息图

海外版全新一代Polo

  结合已经发布的海外版车型来看,全新一代Polo将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并采用大量轻量化材质,在车身尺寸增大的同时,车身重量将大幅减小。而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新车将会搭载1.0L三缸、 1.0TSI三缸、1.5TSI四缸三款汽油发动机,柴油版车型则会使用1.6TDI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