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2 CROSS更名KX CROSS 将于9月初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8-01 08:50作者:崔浩凯 编辑:王厅

  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首款跨界小型车,名为K2CROSS。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近日发布消息:K2 CROSS将更名为KX CROSS,于九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家族虎啸式前脸,车身四周配有黑色宽体包围设计,跨界感十足。

  新车前脸采用黑色中网搭配银色镀铬包围的设计。KX CROSS在车身周围采用了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搭配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凶悍。车顶加装了行李架,尾灯组贯穿整个车尾。下侧使用银色防擦护板,配有单边双出样式排气布局。

  KX CROSS的内饰布局与三厢版起亚K2基本一致,三辐式方向盘配合机械式仪表,中控台拥有7英寸触摸式多媒体系统,两侧按键排列整齐,功能清晰。新车配有AUX、USB接口,座椅加热、一键启动、金属踏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起亚KX CROSS将提供1.4L与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32Nm。1.6L发动机则有90kW最大功率及151Nm的峰值扭矩,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于大众CROSS POLO1.4L车型,在动力上占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