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将推Model 3高性能版 明年面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01 08:47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7月30日报道,特斯拉CEO 伊隆·马斯克发表推特确认,Model 3 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并于明年面世。

  据悉,Model 3的0至96公里/时加速时间为5.1秒,它的速度最高可达140英里/时(225公里/时)。

  Model 3高性能版最早要到明年才会问世。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在推出新版本前将会经历“地狱般的生产进程”,马斯克称这段难熬的时间将至少持续6个月左右。

  外媒预计,Model 3 高性能版将会搭载双电动机,0至96公里/时加速时间在3秒左右,但是不会超越Model S 的性能。售价预计在5.5万美元-6万美元(约合37万-40万元人民币)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