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QX50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更威猛

来源:易车时间:2017-08-01 08:42作者:李乾鑫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50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据消息称,全新QX50最快有望于年内亮相。

  虽然本次拍摄到的全新QX50尚处于伪装状态,但通过照片依然可以看出外观设计细节。新车头部造型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发动机盖也被赋予更多夸张的线条,另外头灯组也将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光源。至于车尾设计,虽然目前尚不能看清所有细节,从轮廓可知新车尾部采用了较为饱满的设计,同时底部将设计有多边形排气管装饰罩。

  本次曝光的谍照让全新QX50的内饰一览无余。新车的中控台设计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并且表面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裹。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层中控台液晶屏,并且换装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挡把。此外,全新QX50的配置水平相较上一代也将有明显提升,并且将搭载日产的半自动驾驶技术。

  动力方面,目前可知英菲尼迪全新QX50将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kW,峰值扭矩39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