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S5 Young CVT版新消息 8月2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1 08:3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近日据悉,海马S5 Young CVT版将于8月25日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内饰设计与现款整体保持一致,不同的是该车将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动力上则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海马整体产品线,填补了没有自动挡车型的空白。

  外观方面,新车继承了手动挡海马S5 Young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不规则六边形进气格栅,与手动挡车型不同的是,在前进气格栅镀铬条中加入诸多方块元素,更为复杂,但前脸辨识度得到提高。官方宣称“喙矩式”大灯非常有特色也很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预计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765mm、1637mm,轴距为2560mm,定位于小型SUV。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该车整体内饰同样延续了手动挡海马S5 Young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显示屏以及较多的银色镀铬装饰条都显得格外年轻。此外,CVT版车型配有电子手刹。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图片来源 凤凰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