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30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1 07:13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八月一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我们在此为伟大的军人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和敬意。本周共有三款新车上市,如长安CS55,亲民的价格,实用的配置,是居家代步的最佳选择;中华V3,全新的造型,智控又舒适的设计,受到青年们的一致好评。进口大众Tiguan,虽然没有什么变化,但对于迷妹们来说,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长安CS55

  售价区间:8.39-13.29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7月26日

  7月26日,长安全新紧凑型SUV长安CS55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长安CS35与长安CS75之间。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厂家指导价为8.39-13.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CHANGAN”标识嵌入前格栅中,与长安CS95颇为相似,同时前脸加入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些许豪华感。两侧头灯与下方的雾灯也十分精致。此外,前进气格栅的下方采用硕大的黑色包围,使其充满力量感。从车身侧面看上去,满满的SUV气质扑面而来,在前后车门下方加入银色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此外,五辐式轮圈样式十分运动,与车身十分协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90mm,轴距为2650mm。车尾部分,新车运用诸多棱角分明的线条让整个尾部具有层次感,同时下方硕大的银色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布局,整体以黑色为主,其中加入大量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运动气息得以提升,同时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胃口。此外,该车配有8英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其中集成了收音机、蓝牙音乐、导航、电话以及百度CarLife等功能,触控反应也较为灵敏。

  配置方面,该车全系配有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GPS导航系统等,根据不同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全景天窗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等,可谓是诚意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长安CS55无论从颜值还是内在来看,都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同时在选材用料上也十分有诚意,不难看出自主品牌向上之路正逐步深入。长安CS55上市后,将与长安CS35、长安CS75以及长安CS95形成密集的产品线,在各个细分市场当中都能看到长安汽车的身影。此外,在活动现场了解到,长安还期望CS55年产量达20万台以上,综合8.39-13.29万元的售价来看,此目标还是指日可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