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年底发布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1 06:1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的测试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外观将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与现款DB11相同的V8和V12发动机,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目前在售的Vantage车型,自2005年日内瓦车展发布至今,已有12年历史,想要在同级中保持竞争力,该车的换代迫在眉睫。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Vantage车型将采用阿斯顿·马丁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较之此前发布的DB11,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的位置更加低矮,狭长的头灯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异较大。

  新车定位于2门2座超级跑车,其侧面线条相比DB11更显紧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翼子板或带有散热口设计,进一步强化了视觉冲击力。虽然此次曝光的车辆覆盖有伪装层,但从车尾轮廓来看,新车极有可能采用类似DB11的拱桥型尾灯设计,同时后备箱盖向上凸起,除了带有一定鸭尾造型外,整车或将采用名为“风刃”的空气力学设计,在不破坏该车美观程度的基础上,为其提供强大的下压力。不仅如此,根据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尾部将带有造型较为夸张的扩散器,而排气系统则与DB11同为双边共两出布局。

  综合现有资料可知,全新Vantage有望应用缩短版的铝质架构,动力系统则与现款DB11保持一致,排量为4.0升(V8)和5.2升(V12)的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均来自AMG,最大功率分别为375kW和447kW,峰值扭矩分别为675N·m和700N·m,且后者的输出区间为15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或将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否提供手动挡车型目前尚不得而知。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tage车型,采用了全新家族化外观设计,相比12年前推出的车型确实惊艳了不少,换装源自AMG的两款发动机,为该车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继DB11之后即将面世的车型,全新Vantage将开启阿斯顿·马丁家族的换代序章。(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