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可以买的豪车 还在纠结帕萨特和迈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31 13:19作者:车说编辑:刘嘉琪

  二线豪华品牌一直是小众的首选,有人说同级别没买BBA是钱不够,有人说不买BBA是逼格的选择,不过,车是买给自己的,并不用在意别人的想法。而当下,如果你恰好喜欢这几个品牌的车型,就是下手的最好时机。

  沃尔沃 S60L T4版

  优惠后价格:24万

  沃尔沃作为小众中的代表,在中国混的也不错,要说设计上的特点那是绝对的,简约大气是肯定的,但去过瑞典旅游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那种知性的设计,不过,以最新的车款来看,它也变得越来越犀利了,不知道S60打算什么时候换脸,毕竟旧款的外观是车说君最喜欢的。

  内饰与XC60差不多,都是简约风格,中控的银色饰板是最大的亮点,让人一眼就能认出,不过以大众的眼光来看,可能会觉得它有点过时。毕竟在大屏幕的攻势下,这种布局的确不能满足大多数人的胃口。但安全性的优势和环保材料的内饰,仍然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

  2.0T低功率的发动机能提供190马力和300牛米的扭矩,在1300转的时候就能全力爆发,在城市中加速超车游刃有余,发动机的震动也抑制的很好,打开发动机舱就能看见那特殊结构的发动机悬置。不过,悬架偏硬也是它的弱点,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能挑出的毛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