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越级车来报道 囊中羞涩的最佳选择!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7-31 13:14编辑:王家浩

  如今,买车是绝大多数家庭的一个心头病,对于这些家庭来说,大多囊中羞涩,但是都不约而同的想要一款空间充裕的大车。以下四款大空间的跨级车将帮助这些消费者解决一大难题,若你也是其中一员的话,就往下看吧。

   一、东风标致408

  东风标致408可以说是现如今还唯一卖得动的法系车了,标致408也用自己的实力表明了,只要产品力过硬依然还是能得到市场以及消费者的认可。虽然是一款紧凑级别轿车,但是他却有着2730mm的超长轴距和绝对充裕的后排乘坐空间,并且价格十分优惠,完美的满足了此次的选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4月份,标致推出了最新的1.6T豪华版408,其售价和1.2T的408相一致,安全气囊齐全且1.2T顶配的408配置相差不大,只差了无足轻重的一个前车雷达、GPS导航以及LED大灯。并且1.6T车型还是一款4缸发动机,在动力上就能轻易秒杀了1.2T的三缸拖拉机。可以说现在购买一款1.6T的自动豪华型的408可以轻易就满足消费者对于大空间、强劲动力的诉求。

  二、现代名图

  同标致408一样,名图也是一款典型的越级车,2770的超大轴距让凯美瑞、雅阁的后排乘坐空间都望尘莫及。其在今年的4月份,名图也推出了最新的小改款车型,犀利的前脸让曾经老态龙钟的名图变得年轻了不少。

  能够顶着“韩国车”之名还一个月能卖的到7965辆。不单单是因为名图的超大乘坐空间还因为其海量的科技配置: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后座出风口、腰部支撑等配置。最为关键的是15W不到的裸车就能把上面这些配置统统搞定。

  三、别克君越

  近些年通用一直都采取跨级错位竞争的方式争取市场空间。别克君越就是其中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虽然是一款中级轿车,但是其轴距却达到了夸张的2905mm轴距,凭借这个轴距就直接秒杀了几乎所有的非豪华中级车。

  别克君越的内饰做工用料也颇具豪华感,其中电子挡杆的变速箱更是逼格满满。君越是一款价格不高,但却能充分满足那些口袋里的钱不多,却追求一些豪华感和逼格的消费群体。开上一款大空间以及高逼格的君越可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

   四、魏派VV7

  魏派VV7是长城往更高级的SUV市场进军的第一款探路车。因此你能在这款车上看到长城向上、向豪华迈进的决心和魄力。亲自进入过VV7的车内你就会发现,其豪华舒适的做工用料,可以说50万以下没有一款SUV能与之匹敌,极具豪华、舒适和高级感。

  这款具有4个排气管以及变态的2950mm轴距的中型SUV,魏派VV7却只有16.78~18.88万的售价,花不到20万你就能体会到50万左右SUV的豪华感觉。除了在燃油经济上不佳之外,作为一款家用的城市SUV,魏派VV7是非常物超所值的产品,非常适合本次的选题。

  写在最后:前三款越级产品的物超所值已经受到了市场的认可,都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而作为新车的魏派VV7的销量呢?将有待市场的检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