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万预算 这3款漂亮的SUV很适合30来岁年轻人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7-31 12:55编辑:王家浩

  现在的买车人群越来越年轻化,高颜值、个性化的车型往往会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目光。今天推荐哈弗H2、宝骏510和名爵ZS这辆小型SUV里的明星选手,在宝骏510没有上市之前,哈弗H2一直稳居小型SUV的榜首,而宝骏510上市之后一路走红,压了哈弗H2一头。名爵ZS没有前两位这么火,不过在6月份也跻身了销量排行榜的前五行列。

  预算9万元左右,再结合到三款车型的的终端优惠,宝骏510和名爵ZS行情稳定,暂无优惠,而哈弗H2能优惠1.69万元,还是挺给力的。不过宝骏家族一贯的性价比战略在自主品牌中都是鲜有对手,宝骏510也不例外,落地8万元不到就可以直接上顶配了。

  在小型SUV这一细分领域,竞争如此激烈,想吸人眼球的话,靓丽的外表是少不了的,毕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非常重要。

  蓝标哈弗H2采用新一代家族式六边形中网,分为两种造型格栅:中低配采用蜂窝状格栅,高配采用横拉式镀铬格栅。蓝标哈弗H2全系车型采用235/55/R18/轮胎,配以双五辐式轮圈,整体视觉效果不错。

  宝骏510原创的外观造型很成功,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配以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醒目。大灯与日间行车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非常有个性。花瓣形轮毂、悬浮式车顶和尾部辨识度很高的“马蹄形”尾灯都很是抢眼。

  既然是设计给年轻人的车,上汽集团就用互联网来和年轻人交流,打着“年轻人标配的首台互联网SUV”口号而来。另外名爵ZS的外观也是它的一大卖点,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组贯通一体,镀铬边框包裹和中网与下格栅处的红色装饰都能看出整车的动感活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2的长宽高都是有优势的,整车看起来也比其他两车大气一些。轴距表现上名爵ZS最长的,宝骏510和哈弗H2相差无几,在小型SUV市场中处于中上水平。

  配置方面,宝骏510的性价比优势最明显,哈弗H2则在同级别车型中上水平。而名爵ZS在这方面就不太厚道了,无论是胎压监测、ESP、上坡辅助等安全配置,还是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内部配置和灯光配置,都是没有配备的。在你看得见的地方它才配备8英寸中控屏和倒车视频影像,毕竟这样才符合互联网汽车的定位。

  在车主关心的动力油耗方面,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动力上,哈弗H2顺应了小排量涡轮增压潮流,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明显强于宝骏510和名爵ZS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三款车的油耗表现都可以,符合小型SUV的定位,其中在车主反馈的口碑油耗中,宝骏510的表现最佳,大多数车主的百公里油耗为6.2L。

  通过上面几轮的对比分析,可见哈弗H2在动力、空间方面都是占优的。结合行情优惠,9万预算能入手1.5T手动两驱精英型,配置处于中上水平,所以如果你想要它有运动时尚的造型的同时,还能比同级更大气、动力更强劲一些的话,哈弗H2是个不错的选择。

  宝骏的性价比一向值得人称道,宝骏510也不会例外。落地8万不到,直接上顶配车型,胎压监测、ESP、倒车视频影像、电动/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等这些配置应有尽有,坐实了小型SUV性价比之王的称号。不过在动力方面就表现一般般,没有什么爆发点,但日常家用还是能满足你的。

  名爵ZS,一台专为90后年轻人打造的“互联网SUV”,造型时尚、动感,内饰很有科技感。但是预算9万能选择的只是1.5L手动舒适版,属于名爵ZS低配版本,配置没优势。如果对配置不敏感,选择ZS开出去还是比较有面子的,毕竟品牌调性还是比前面两个高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