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惠精致豪华 这三款9-19万SUV很有代表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31 12:50作者:玩车教授 编辑:刘嘉琪

  国人对于SUV的要求是多种多样的,要实惠的、要特别的、要豪华品质的。其实这些要求如果放到几年前的话只能从合资车型中去找了,到了现在,自主品牌不断强大,这些要求其实都不算太刁难了,所以今天教授给大家推荐几款车型,一次满足你三个愿望。

  东南DX7

  指导价:9.69—13.99万元

   优点

  1、外观是一大亮点,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公司其中之一的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方漂亮,颜值比很多国产品牌车型都要高。

  2、内饰用料和设计都非常让人满意,内饰许多部位都是软材料,座椅很软很舒适;内饰的设计也很整洁很有科技感,银色的装饰点缀很有档次。

  3、空间表现非常出色,教授坐过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中间地板的凸起也不大,居家使用非常舒服,有很不错的舒适性。

   缺点

  1、底盘偏软不够扎实,转向侧倾略大,开起来有点松垮垮的感觉。

  2、1.5T起步会比较肉,油耗偏高,选择2.0T会好点,发动机和胎噪略大。

  观致5

  指导价:13.99—19.49万元

    优点

  1、造型设计在自主品牌中有很高的原创性,设计风格独特,外观精致,有肌肉感,受到大部分人认可。

  2、内饰做工和配置都较有诚意,内饰的用料多软材料,BOSE也音响很赞,安全配置该有的也有了。

  3、转向比较沉稳,转向有信心,底盘调校方面,震动过滤得不错,乘坐较舒适。

   缺点

  1、变速箱的平顺性有待提升,响应速度比较慢,换挡不够积极。

  2、动力只有1.6T,顶配价格逼近20万元大关,下手需要勇气。

  魏派VV7

  指导价:16.78-18.88万元

   优点

  1、“黑豹”式的前脸设计,远近灯一体的LED灯组,车身线条很精神,造型犀利又气派。

  2、豪华的配置甚至超越同级的,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等等非常多豪华配置,同级别少有。

  3、内饰的质感和豪华感也是做得相当不错,多处地方使用皮质包裹,整体内饰风格很有科技感,有一点德味儿。

   缺点

  1、油耗表现不怎样,油耗偏高。

  2、前排储物空间较少,同时为了后排乘坐空间牺牲了后备箱空间

   总结

  几款SUV都比较符合现在消费者的需求,要大空间又舒适实惠的,东南DX7就非常不错了,14万就顶配了,居家实用照顾家人很合适;观致5主要更加合适追求独特品质的消费者,车的品质还是可以的,奈何定位和价格等原因一直卖不好;VV7是新晋车型,在豪华感和品质方面都做得相当到位,性价比几乎是越级的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