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2 CROSS正式命名KX CROSS 9月初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31 12:36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起亚官方获悉,起亚首款跨界小型车起亚K2 CROSS正式命名为KX CROSS,预计将于9月初正式公布售价。

  起亚K2 CROSS曾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亮相,如今正式被更名为KX CROSS。新车是基于普通K2三厢版车型打造而来,相比普通三厢版车型外观方面有了小幅变化。车身尺寸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车身高度相比三厢版车型增高45mm。

  新车的内饰造型与普通三厢版车型差别不大,黑色中控台搭配棕色座椅,十分年轻。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搭载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后排出风口、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三厢版K2相同的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峰值扭矩132Nm,搭载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峰值扭矩151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