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 北汽绅宝D50或于10月份上市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7-31 12:32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有消息称,北汽绅宝全新D50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该车基于北汽M-trix2.0平台打造,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定位于紧凑型轿车。

  全新北汽绅宝D50是北汽二代车战略下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前脸使用了最新的“Off-sp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尾部也同样使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北汽logo也将由英文“senova”作为标识代替。

  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L/1.5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3kW(113PS)和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7Nm和210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1.5T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