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朗逸英朗之外 12万还有哪几款不错的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31 11:11编辑:王厅

  这样的选择范围甚是宽广,但我想了想还是给他推荐下面三款车型好了。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

    白马点评

  宝来这款车可以说是老瓶装新酒,整台车都是从PQ34L平台改良过来。虽然平台和驾驶质感没有直接关系,但消费者心里难免会有小疙瘩。还好事实证明,宝来的驾驶表现确实不错。

  日常行驶时,转向打起来很轻松,电动助力的回中力舒适自然,只是虚位会有点多而且路感不太清晰。至于1.6L+6AT的动力谈不上相当有劲,但开起来很温润。市区中超车也是一件挺轻松的事情,唯有上到高速会显得后劲不足。

  宝来的底盘调校上偏舒适,应对一些小坑小坎时,滤震过滤柔和,不会传递太多震动到车里。然而遇上连续坑洼路时,就有点为难它了,悬架的动作偏慢,弹簧压缩和回弹不够及时,导致余震偏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