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兼顾实用 这两款车适合普通家用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7-07-31 11:07编辑:王厅

  奔腾B30的内饰设计很规整,以实用为主,风格相对简单。中控台都是采用比较平直的线条,纯黑色的内饰搭配银色纹理的装饰件,稍显一些时尚元素。中控液晶屏的尺寸很大,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较多,方便驾驶者在驾驶中进行操作。仪表盘同样设计简洁,显示清晰和直观。

  小编的身高为175cm,艾瑞泽7前排的纵向空间表现良好,小编的头部距离车顶还剩一拳四指的空间。前排位置不动,坐到后排的头部空间还剩一拳的距离,腿部空间还剩近两拳的距离,空间够用。后排地板的凸起相对比较低,确保了中间乘客放脚的舒适感。

  同样的,小编坐到奔腾B30的前排,纵向空间留有一拳的距离。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来到后排的头部空间同样剩一拳的距离,腿部空间有两拳的距离,后排的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地板的隆起比较明显,还在隆起部分设置了杯架。如果乘客需要坐在中间位置,双脚会被迫放在过道两侧。

  动力方面,艾瑞泽7配备1.6L DVV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6马力和152马力,传动系统将会采用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并新增ISS智能启停技术,以及AMS能量回收管理系统。

  动力方面,奔腾B30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这两款车型,它们都是以经济实用为主。艾瑞泽7的外形年轻时尚,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配置很丰富,同价位对比中动力强劲。奔腾B30的外观大气,配置比较实用,电子系统基本也都有配备,乘坐空间很宽敞。内饰设计相比同级要显逊色,内饰质感需要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