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兼顾实用 这两款车适合普通家用

来源:老車主说車时间:2017-07-31 11:07编辑:王厅

  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经济”和“实用”是他们购车的主要因素。由于大部分消费者买车的主要用途是在城市中代步,都希望能购买到好开实用,经济实惠的轿车。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推荐两款满足这样需求的两款车。

  全新艾瑞泽7的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保持了简约时尚的外形设计,只是细节处做了些调整。主要变化集中在保险杠的下部分,增加了两处线条,与上半部分的倒梯形相结合,形成了“X”字样的前脸,更有张力。进气格栅处的镀铬装饰条反向延伸到了大灯,前雾灯的位置改用长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大灯也有变化,相比老款更加时尚。

  奔腾B30前脸的设计比较大气。前脸最引人注意的是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面积很大并且配有四条亮丽的镀铬装饰。大灯造型锐利,与进气格栅组合在一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车身侧面的上方腰线线条流畅,给简洁的车身侧面带来一丝动感。尾部的造型设计更加清秀,尾灯的造型也比较时尚。

  新款艾瑞泽7的内饰在整体设计上没有太多变化,保留了对称式的内饰风格。中央出风口的装饰板由金属质感的材质改为钢琴烤漆材质,内饰看起来更加整体,减少了突兀感,同时提升了内饰的精致程度。功能按键划分比较合理,上手非常容易。多功能的三辐式方向盘没有变化,仪表非常精致,行车电脑采用彩色液晶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