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全面升级 2018款本田奥德赛新车解析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7-31 10:11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2018款本田奥德赛官图发布,自其曝光之后,一直备受关注。自从第一代车型在1995年横空出世,等到2018款本田奥德赛的时候已经经历过四次改变和重塑。全新奥德赛跟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相径庭,整个车身充满了肌肉感,而且除了在外观造型上的改变之外,其在配备上也做出了大幅度的调整。新车将全系搭载最大功率为280Ps的3.5L V6 i-VTEC发动机,尽管动力提升了,但是在燃油经济性上却有所优化。

    外观设计

    2018款本田奥德赛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突出了车身侧面的肌肉线条,多层次的肌肉线条的设计营造出了极具层次感的视觉效果。而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新车侧面的腰线相比现款多了几道弧度,更加突出了侧门的肌肉线条,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车侧的另一个亮点就是由原先的推拉门改成了隐藏式滑轨,让美观度获得提升。其尾灯组也进行了全新设计,简约的造型搭配与尾灯组融为一体的镀铬饰条,打造出了立体的视觉感受。

  据官方透露,2018款本田奥德赛的车身结构将更加安全,抗扭刚度进行了相应的增加。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18英寸轮胎,而上一代的奥德赛只有顶配版本才配备18英寸的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