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七”而至 传祺GS7/哈佛H7怎么选?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7-31 10:07编辑:王家浩

  为了进一步拉低广汽传祺中型SUV的门槛,广汽传祺GS7将于8月26日上市销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5.58-22.98万元,纵观自主品牌的中型车市场,其定位与价格都和哈佛H7形成竞争关系,那么消费者又该怎么选择呢。

  广汽乘用车-传祺GS7

  预售价:15.58-22.98万

  外形上GS7延续了传祺家族SUV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与GS8类似,魁梧的外观以及极其诱人的大灯组设计让它拥有不输同级别合资品牌SUV的霸气,整体线条硬朗,方正的造型给人十足的视觉冲击力。与GS8不同的是取消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起来硬派风格更强烈。

  内饰造型与GS8相同,环抱式的中控台布局并采用仿碳纤材质板件装饰相比GS8要年轻不少,中控台略向驾驶位倾斜。GS7与GS8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采用5座的布局设计,轴距相比GS8要短上80mm,其后排空间十分出色,已经达到“发动机厂”那款新SUV的水平。

  动力方面,GS7将采用1.8T和2.0T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有部分高配车型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其动力综合表现值得期待。

  长城汽车-哈弗H7

  新车指导价:14.98-19.38万

  作为哈佛第一款城市中型SUV,哈佛H7蓝标的整体外形大方得体,扁平的前脸造型看起来并不凶狠,反倒有点呆萌呆萌的。内凹的后备箱盖能看到不少哈佛家族式特征,方形的排气口以及银色的护板给人一种野性的越野风格,整体看着很有力量感。

  内饰采用了多种颜色材质拼合,整个中控台几乎都是软性材质覆盖,但整体能看到不少借鉴宝马的地方,三幅式的方向盘给人时尚的感觉,在顶配车型上更是配备了一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并带有三种模式选择,科技感甚浓。

  动力方面哈佛H7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其动力表现值得肯定,但遗憾的是全系车型并未采用四驱系统,也能理解哈佛为何把它定位为城市SUV。

  总结:传祺GS8称得上是“网红”,小弟GS7相信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哈佛H7最大特点就是多款车型选择,并且2.0T的发动机动力水平出色,两台小“七”可谓是实力相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