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出头的合资七座 得好好看看这两款SUV!

来源:SUV大师时间:2017-07-31 10:02编辑:王家浩

  随着消费者对车辆使用需求的不断深化,加之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七座SUV细分市场开始逐渐受到青睐,并且呈上涨趋势。然而,市面上多数七座版SUV通常只有中型或中大型SUV可选择,这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另一个困扰,那就是高昂的购车费用。那么有没有一款兼具七座与高性价比的SUV呢?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两款市面上少有的合资、七座、紧凑型SUV,说到这里,估计您已迫不及待的开始往下看了。

  基本信息

  外观

  2016款欧兰德于2016年9月上市,定位紧凑型SUV,全系共五款车型,其中7座版共有两款,分别是2.4L四驱豪华版7座和2.4L四驱尊贵版7座,此次推荐的车型是后者(顶配)。欧兰德至此已是第三代车型,此次国产化的欧兰德是第三代后期改款车型,相比进口版本在外观造型上基本保持一致,但在价格上却占有很大优势,家族式设计元素与现代审美被很好的融合,迎合都市化年轻SUV风格。

  2017款奇骏于今年4月上市,定位紧凑型SUV,全系共九款车型,其中7座版也是共有两款,分别是2.0L CVT七座舒适版2WD和2.5L CVT七座领先版4WD,也是推荐后者(顶配)。此次新款奇骏在外观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V字型更显凌厉,富有力度的腰线与车尾的敦厚感相呼应,整体设计风格偏沉稳,但也带有不少年轻时尚的气息。

  内饰

  两车内饰风格趋于一致,以黑色为主基调,简洁的中控台线条,多媒体显示屏,真皮座椅、传统的仪表盘以及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等。不同的地方在于欧兰德内饰局部更趋向于驾驶者,中控多媒体屏为8英寸,驻车制动器为机械手刹,整体中规中矩;而奇骏则采用对称式布局,7英寸多媒体屏幕,电子驻车制动器,整体简洁偏年轻化。

  空间

  作为紧凑型七座SUV,空间设计合理与否会直接影响到乘坐的舒适性,然而实测结果,第三排空间均有点点局促,但使其有了可以携带一家老小同时出行的能力,如过年在家或外出游玩,会比冒着违章的风险挤在五座车里要好很多。两车比较,欧兰德在车身长度上占优势,而奇骏在宽度、高度、轴距上占优势,但由于两车座椅的厚度不同,在乘坐空间和第三排放倒后的行李箱空间表现上基本相差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