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昕动对比致炫 高性价比两厢车对决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31 10:02编辑:刘嘉琪

  众所周知,斯柯达昕动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再加上6.99万元起的售价,使得它成为德系高性价比的大两厢代表车型。而致炫作为日系比较有代表性的两厢小车,其各方面的表现也都不赖。今天,我们就来对比看看,他们谁更胜一筹?

   外观

  两厢车的外形设计一直以年轻时尚为准则,昕动和致炫这两款车型的外形都设计感十足,颜色的选择也比较丰富。昕动的前脸采用的是斯柯达家族式的全新黑色烤漆中网,造型时尚动感,大灯和雾灯的造型方方正正显得十分大气;致炫的前脸则显得更加个性甚至另类一些,梯形大嘴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但这样的造型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来到侧面,昕动和致炫则各有各的风格,昕动的侧面线条更加规整一些,而致炫的侧面线条则更加流畅一些。

  而至于尾部造型,昕动的尾部跟前脸一样,采用了规整的造型,尾门上半部分采用的是黑色的涂装,凸显质感,而C字型的尾灯视觉效果也非常好,辨识度很高;而致炫这边,尾部的造型也比较的另类,不规则造型的尾灯视觉效果还不错,但镀铬装饰相比起昕动的黑色涂装来说,就显得比较廉价和汽配城风格。

   内饰

  来到车内,昕动的内饰设计符合德系车一贯的作风,简洁明了,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全黑的配色加上仿碳纤维饰板,整体内饰很耐看;致炫的内饰则层次感比较分明,整体设计跟外形相呼应,比较个性化。

  方向盘方面,昕动采用的是三幅设计,并且底部采用了镂空设计元素,再配上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很不错,而且在方向盘3点和9点处设计了2个拇指凹槽,握感十分好;致炫方面,它的方向盘也采用的是3幅设计,但中间区域非常大,银色塑料板的装饰明显没有昕动钢琴烤漆来得有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