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铃木全新速翼特运动版更多信息曝光 双色内饰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31 09:26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铃木全新速翼特运动版的产品册,新车将采用运动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搭载1.4T发动机,并将于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

  新车将采用更激进的外观设计,使用尺寸更大的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同时还配有黑色前唇和双色五辐轮圈。新车还将采用光导式尾灯和双边共双出式圆形镀铬排气。

  而在内部,新车将采用深色内饰搭配红色饰条,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带有涡轮压力显示的运动化仪表和带有红色Sport字样的运动座椅使其内饰充满运动氛围。

  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101kW,最大扭矩或超过22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的重量也将进一步得到轻量化,重量有望控制在1吨以内,参考搭载1.4T动力的维特拉,新车的破百时间或将小于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