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新California T九月发布 换2.9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31 09:10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mobile Magazine获悉,法拉利全新一代California T预计将于2017年9月14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新车的动力系统有望新增一款菲亚特集团最新的小排量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全新California T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结构,可伸缩的硬顶敞篷结构有望减轻车重,且整车重心将降低。新车的整体外观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局部细节将进行调整,法拉利经典的圆形尾灯造型可能将继续保留。

  动力配置上,全新California T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其中一台为现款车型的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另一台为新增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77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全新California T的2.9T+3.9T的动力布局将进一步扩充产品线,竞争对手瞄准了玛莎拉蒂GranTurismo和兰博基尼Huracan。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